县政府十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1 18:38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帅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郝明、王琳凯、王岩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岫岩满族自治县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若干政策举措》《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县域企业做大做强工作方案》《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方案》《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实施方案》《岫岩满族自治县集体土地及村民住宅征收补偿安置实施办法》《岫岩满族自治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和《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岫岩满族自治县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若干政策举措》和《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县域企业做大做强工作方案》及《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是我县坚决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切实举措,相关部门要精心打磨、反复论证,确保方案目标清晰、任务明确,真正发挥撬动经济发展的作用,推动县域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通过《岫岩满族自治县2024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方案》的制定,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为核心,积极转变思想,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