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哨子河张英:集体大棚来助力 返乡创业干劲足
    时间:2024-02-28 08:1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哨子河乡永贵村村民张英在外打工20多年,去年回家通过租用集体大棚干上了蓝莓种植项目,开启了返乡创业的新征程。

    走进张英的蓝莓大棚,一盆盆蓝莓摆放整齐,一棵棵硬币大小的蓝莓结满枝头,不少已经成熟,张英正在忙着与网络客户联系订单。他今年45岁,去年返乡后,看到政府建设的高标准大棚便萌生了在家创业的想法。通过多方考察,最终租用两个大棚干起了蓝莓种植项目。虽然是头一年种植蓝莓,但张英勤奋好学、管理精细,他种植的蓝莓长势喜人,已经在网上有了一定销量。

    张英的大棚共有蓝莓1600多盆,总投资近30万元,3月份将全部进入成熟期。有了前期网络销售的基础,张英对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扩大蓝莓种植面积,力争带领更多的乡亲们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