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潭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他乡知名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4-02-16 17:33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2月13日,龙潭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他乡知名人士座谈会,邀请龙潭籍他乡知名人士等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场内气氛热烈融洽,镇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村资源禀赋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联络员,传播龙潭声音、讲好龙潭故事、共谋龙潭发展。

    会上,龙潭籍他乡知名人士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经验和理念。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县直相关部门领导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龙潭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负责同志表示,龙潭的昨天凝聚了全体龙潭人民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龙潭的明天更需要各位优秀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多来龙潭投资兴业,多为龙潭出谋划策,与家乡人民携手奋进,共同谱写龙潭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