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不找关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见成效
    时间:2024-02-01 08:57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一是办事“不找关系找谁”一目了然。绘制了办理路径图和地点表,公开了线下窗口办理地址、线上“网上办”“掌上办”办理网址等信息,指明了“不找关系找谁”的渠道、路径。

    二是办事描述通俗易懂。编制了合规办事业务指南,用简单明了的语言描述办事场景、申请材料及来源等内容,让企业群众“易读、易懂、易办”。

    三是“容缺办理”规范有序。共梳理核定高频热点“容缺办理”事项,并将可容缺材料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中进行标记,逐一确定资料来源和补正期限,为企业群众提供了“绿色通道”。

    下一步,营商局将认真落实“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现场观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持续通过数字赋能方便企业群众使用,推动改革真正落实落地,全力营造“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