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 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3 14:43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动员全局机关干部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全局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我局立即展开活动,认真组织部署,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我局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参与宣传活动,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方案具体,目的明确        

    1、深入贯彻学习文件精神。突出“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以及省市县配套措施的文件精神。

    2、充分发挥各类宣传作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内通过电子屏、海报、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食品、保健食品知识的科普宣传,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      

    三、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了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全局及中心上下,一个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