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28 13:33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振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郝明、王琳凯,副县长刘传禄出席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郝明、王琳凯、刘传禄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振宇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全力冲刺四季度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职责和任务,确保安全生产有章可循。要严格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落实行业部门和属地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要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交通、住建、教育、市场监管、燃气、消防、民政、工矿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考核制度,及时科学高效处置突发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