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 推动“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02 08:55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推动“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成为常态,县营商局将“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宣传图片通过电子屏幕展示或摆放桌牌等形式公示在全县229家便民服务中心(站)大厅内。同时,第一时间征求乡镇(街道)、村(社区)高频事项,并根据其报送的高频事项清单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编制“办事不找关系”服务指南,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截至目前,全县229家便民服务中心(站)“办事不找关系”指南已全部编制完成,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全部公示。

    下一步,营商局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鞍山市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对标对表“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标准,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优化提升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