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时间:2023-10-23 14:11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董国旭点击:

    1.培训项目:职业技能培训

    2.对象范围:①贫困家庭子女;②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③退役军人;④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⑤下岗失业人员;⑥残疾人;⑦距刑满释放不足一年的服刑人员;⑧戒毒人员(含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⑨有劳动能力、就业意愿和培训需求、不具有按月领取养老金资格的人员;⑩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1灵活就业人员;12城乡贫困劳动力。

    3.培训内容:括电工、钳工、车工、汽车维修工、育婴员、母婴护理、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等。参加培训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培训专业及培训机构。具体培训专业详情请参照《鞍山市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目录》。

    4.培训课时:根据普惠制标准制定

    5.授课地点:培训学校

    6.补贴标准:根据普惠制标准制定

    7.报名材料:《居民身份证》和《就业创业证》

    8.报名地点(方式):政务服务大厅3号窗口培训科

    9.咨询电话:0412-780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