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05-30 08:26来源:作者:点击:

    5月29日下午,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鹏、副县长王岩良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议正式宣布,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6月24日在岫岩鸣枪开跑。

    发布会上,王岩良在致辞中表示,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是近年来岫岩首次以县政府为主办单位开展的马拉松赛事活动。他希望以马拉松为纽带,将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宣传、提高人民幸福感等概念串联,将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打造成一张新的城市名片和岫岩人民一个崭新的节日。

    县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和赛事服务亮点。

    据了解,跑遍辽宁·2023玉都岫岩半程马拉松由省体育局、县政府主办,省田径管理中心支持,县文旅广电局、辽宁威隆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组委会将立足于“中国玉都、生态水乡”,充分挖掘岫岩体育、文化和旅游等资源优势,深度推进岫岩多产业融合,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赛事品牌,完善赛事服务体系,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和专业化程度,共同打造“岫马”特色,塑造岫岩亮丽城市名片。赛事总体规模为5000人,设置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跑3000人。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充分展示岫岩文旅资源和风土人情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将进一步推动“文旅+体育”的深度融合,促进岫岩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岫岩体育新力量。

    报名工作于5月29日17:00正式启动,广大跑友可关注“跑遍辽宁”官方公众号进行报名。

    “跑遍辽宁”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