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吴振宇主持召开岫岩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全县央地合作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专题会议
    时间:2023-05-24 08:2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振宇主持召开岫岩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全县央地合作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专题会议。副县长王智德、张群,县政协副主席王岩良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央地合作开展情况和央地合作新开工项目情况。县工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央地合作签约项目和洽谈项目情况。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规上工业总产值(含增加值)、招商引资完成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情况、税收完成情况等。

    王智德、张群、王岩良分别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吴振宇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央地合作,持续扩大合作范围,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促进央地互利共赢。要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保障在建合作项目加速推进。要做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及时掌握固定资产入库工作动态,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应统尽统工作。要狠抓招商引资,进一步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大优势产业项目招引力度,抓好菱镁、铁矿、房地产三个财政支柱产业,抓紧柞蚕、食用菌、岫岩玉三个富民致富产业,努力把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新态势,确保优势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效率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要持续做好税收研判,大力培育涵养税源,多措并举严防税收“跑、冒、滴、漏”,确保财政收入应收尽收。要做好县域经济发展建设,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岫岩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