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我县举办2023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拼多多电商平台入驻孵化培训班
    时间:2023-05-16 13:58来源:作者:点击:

    5月4日,我县2023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拼多多电商平台入驻孵化培训班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培训教室举办。 返乡大学生、农民工、脱贫户、个体工商户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拼多多平台的开启方式、误区与核心要素、定位新思路、推荐机制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电商经营方式方法,带动了电商进农村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又对如何发展好电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下一步,县公共服务中心将加大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创业者的电商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电商进农村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带动群众通过电子商务进行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