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吴振宇调研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5-16 08:18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振宇调研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辽宁岫岩玉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云龙参加调研 。

    吴振宇先后来到牧牛镇益林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万物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牧北村岩海牧业有限公司、鞍山槿宁食品有限公司、鞍山纳曼科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香菇种植、销售、烘干、分选出口、香菇鸡蛋生产、食用菌深加工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吴振宇在调研中指出,食用菌产业是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发展食用菌产业的重要性,不断补强、延长食用菌产业链,实现食用菌产业发展规模化、标准化、集群化。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引进菌种加工龙头企业和食用菌产业全链条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提升产业综合效益,推动食用菌产业向集生产、收储、加工、物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方向发展。要着力做好技术服务和涉农资金支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市场信息分析研判。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在食用菌产业发展上持续跟进、优化服务,吸引带动更多企业、群众参与到食用菌产业中来,实现产业扩规、企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