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为企解忧助企发展
    时间:2023-05-11 14:30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岫岩县营商局推行投资建设项目“全流程帮代办”服务模式。通过线上服务、线下指导等方式,多措并举,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县营商局制定并认真落实《岫岩县建立“三级联动”机制,推行帮代办服务实施方案》,成立帮办代办专班,聚焦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急难愁盼”问题。通过事前全方位引导、事中全流程帮办代办、事后暖心回访服务方式,靠前站位,主动服务,积极与企业保持联系。对提出帮办代办申请的企业全程免费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并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建立服务台账,按需帮扶,满足企业多样化诉求,确保帮办代办服务高效运行。2023年以来,通过实地走访、电话了解等多种方式,对接岫岩县重点项目42家(含鞍山市重点项目4家),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57次。

    下一步,营商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在手续办理上“少走弯路”,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跑政府的次数,为项目审批、落地保驾护航。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