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知识产权宣传周 新甸镇在行动
    时间:2023-04-27 16:55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新甸镇围绕“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集中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该镇通过户外电子大屏、开展校园宣传、入组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开展版权宣传工作,让版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出版物市场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检查,对辖区内书店进行全面检查,并积极开展版权执法工作宣传。同时,该镇集中开展法律法规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尊重版权、崇尚创新的意识,积极营造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新甸镇将结合读书节和绿书签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开创全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