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颁发聘书 营商环境建设局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2023-04-27 08:39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对我县营商环境的常态化监督作用,持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参与感和满意度,近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为2022——2024年度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30426164523.jpg

    营商局选择了覆盖全县多个地区、多种所有制经济和包含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多种行业在内的市场主体和企业经营者作为监测点和监督员。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营商局选择了更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监测点和监督员。

    微信图片_20230426164638.jpg

    走访过程中,一家菱镁企业的管理者表示,近年来,我县的营商环境有了长足进步,他希望今后办事能够更加方便快捷。一家艺术培训学校的负责人表示,现在的执法检查很规范,没有遇到重复执法或过度执法等问题。据悉,下一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将全面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