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庙子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月大清扫、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3-04-24 09:1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连日来,石庙子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月大清扫、大整治活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走实走深,进一步擦亮乡村振兴的靓丽底色。 

    该镇通过村民大会、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动员广大群众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物,建设美丽家园,增强爱国卫生意识,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同时,该镇结合环境卫生整治,聚焦道路沿线、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将环境整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人员200余人次、大型车辆10余台次、小型车辆20余台次,清理生产生活垃圾170余吨。下一步,石庙子镇将坚持阶段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全力构建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格局,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