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医疗机构注销公告
    时间:2023-04-19 10:52来源:县卫生健康局作者:医政科点击: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和《医疗机构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对全已批准执业登记的各医疗机构进行清理整顿,下列6家医疗机构因长期未延续注册换取新证、设置人违法、自愿注销医疗机构等情形,现依法予以注销。(医疗机构注销名单见附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规定,岫岩县卫生健康局现对看守所卫生室6家医疗机构注销信息予以公示。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于2023428日前(信函以收信邮局邮戳日期为准)向公示单位(岫岩县卫生健康局)反映。

    以上医疗机构经我依法注销,自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以被注销医疗机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412-7823844  8781885

    联系地址及单位:岫岩满族自治县岫玉大街105号  

    岫岩县卫生健康(收)    邮编:114300

    岫岩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19日

    附件
    医疗机构注销名单


    序号医疗机构名称
    1岫岩岫岩镇看守所卫生室
    2岫岩岫岩镇陈玉贤妇科诊所
    3岫岩岫岩镇宋希真内科诊所
    4岫岩岫岩镇高中卫生室
    5岫岩黄花甸镇张建峰内科诊所
    6岫岩岫岩镇闻博口腔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