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新甸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07:5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近日,新甸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该镇充分利用镇内各营业网点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通过宣传车、大喇叭、走村入户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该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新甸镇小学还召开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大家谈认识、讲感悟,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更加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