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罚没菱镁矿石拍卖公告
    时间:2023-03-28 13:09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作者:杨柳点击:

    受委托,岫岩满族自治县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理佳拍卖有限公司)

    定于2023年4月4日10时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岫岩县自然资源局罚没的菱镁矿石资产拍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菱镁矿石44.81吨,起拍价2241元,竞买保证金 500元。

    二、预展时间:2023年3月28---31日。

    三、报名时间和地址:2023年3月28日—2023 年4月3日15时止(仅限工作日工作时间)。

    四、展示地点: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标的物所在地

    五、竞买保证金缴纳及报名:竞买人应在2023年4月3日14时前将竞买保证金缴至指定账户(详见竞买须知)。

    六、竞买手续办理及资质要求: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和自然人均可报名竞买(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人民法院中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法人及单位除外)。

    2、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交纳保证金后,竞买人凭有效身份证明(法人须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公章及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一份)进行登记,填写《竞买人登记表》,自然人持身份证原件办理。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外省企业需办入辽宁省手续。

    七、特别说明:1、中拍平台注册完毕后,电话咨询办理相关手续。2、

    标的竞拍成功后,买受人同时需支付平台软件使用费,具体金额由中

    拍平台自动生成(收费标准详见中拍平台)。3、其它详见竞买须知。

    单位地址:岫岩满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 707室

    咨询电话:0412-790010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