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创城办召开创城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3-24 07:45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3月22日,县创城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创城工作动员会议,全县创城工作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创城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各司其责、相互配合,阜昌、公安、综合执法、市场监督、文旅、教育、住建等主要部门要积极行动、定岗定责、不留死角,做到宁可责任有交叉,不能管理有空白;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对于小区管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易反弹问题要强化常态化管理;要合理适度加大公益广告、工作动态、工作成效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工作创新,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