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建局积极助力建筑项目开复工
    时间:2023-03-21 10:0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连日来,县住建局多措并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紧盯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全力做好建筑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该局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时间表、任务单,对复工安全责任落实、关键节点和重点领域隐患排查等进行了明确部署,并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同时,年初以来,县住建局针对公安政务服务中心、启智精神康复医院、岫岩县物流园等22个重点项目,开展开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并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将原来3个事项的15个工作日简化到了2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建设单位,为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该局成立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小组,精准对接项目发展需要,将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梳理归类,逐一分解落实,提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有力确保了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