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富山矿业有限公司富山年开采10万吨方解石项目 第二次环评公示
    时间:2023-03-21 09:41来源:鞍山市生态环境局岫岩分局作者:点击: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QgHPNUtaHT6-s6UFtvRNg

    提取码:5i2m

    如需要查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或者咨询项目有关信息,可于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咨询、查阅环评文件可公开版本。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包括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部令2018年第48号。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岫岩满族自治县富山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坤

    联系方式:15842027191

    邮箱:yangkun19889@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以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反映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