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岫岩县2022年辽宁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23-02-08 11:18来源:县商务局作者:点击:

    一、项目编号:JH21—210323—00006

    二、项目名称:岫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二次)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人名称:岫岩满族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五、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辽宁茂洋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雅河玉文化产业园 

    中标(成交)金额:大写:人民币壹仟壹佰玖拾捌万捌仟陆佰元整

    小写:¥11988600

    六、中标(成交)内容:服务类

    名称:岫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二次)

    (C020799其他运营服务)

    服务范围:目标涵盖全县24乡镇所有的农副产品销售  端口,从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工程开展推进工作,建设  1个服务中心为县域群众提供完善的电商工作、咨询、 体验、服务、产品选购、文化旅游的全功能电商服务中 心。为县域群众的电商工作提供基础便利。发展农村产  品上行、下行的销售、购买的电商渠道,打造1个岫岩  县的公共品牌免费给大众使用,帮扶10余家商贸企业  进行电商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展培训工作,目标项目运  营期间培训4000人次,转化率10%,带动电商从业者

    20000人,为岫岩县的农产品走出岫岩,电商群众的创业工作提供积极助力。

    服务要求:根据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工程开展预计,需 占用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作为电商进农村工作的 工作场地。需要编写电商培训教材1套,为电商创业工 作者提供先进的电商创业技能和经验分享。为完善电子

    商务进农村项目工程想,需要购置配套设备若干。

    服务时间:我公司和采购方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年内

    完成项目所有工作。

    服务标准:拓展岫岩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前景,打通我  县对外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吸引外地从商创业者来我县  投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各项工作流程,认真执  行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严禁在工作中弄虚作  假,营私舞弊。实行首问负责,凡首先接到用户的来电、 来信、来访的科室或员工,首问负责到底,能解答的即  刻解答,能办的事迅速办理,不刁难,不推诿,更不得  与服务对象发生争吵;凡涉及其他科室的,立即协调解  决,如果需要交接办理的,做到交接清楚,明确责任;  凡不能办到的事,耐心做好解释说服工作,做到事事有  交待,件件有落实,使来者满意而归。加强对职工的岗  位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对各科室  和个人执行《规范》的情况,公司纳入阶段性工作和年度工作考评考核。

    七、合同签订期限

    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中标(成交) 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书面政府采购合同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