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岫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笔专项资金拨付情况公示
    时间:2023-02-08 11:14来源:县商务局作者: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  知》 (财办建〔2021)38号〕和辽宁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1  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辽商电商函〔2021)  160号)文件要求,为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顺 利实施,经公开招标,确定了辽宁茂洋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项目 01包建设内容)、鞍山鞍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项目02包建设内容)为项目承办企业,负责相关项目的建设与实施。

    目前,岫岩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实施,按照项目合同约定,拨付首笔专项资金合计300万元,分

    别为辽宁茂洋发展有限公司180万元,鞍山鞍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20万元。现将专项资金拨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至10月1 日。

    如有异议,反馈电话:7824166

     


    岫岩满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

    示范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