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杜强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07:42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月18日,县委书记杜强深入阜昌街道和洋河镇,走访慰问公安部二级英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静野参加走访。

    在阜昌街道公安部二级英模赵广延家中,杜强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杜强表示,赵广延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百姓,守护平安、尽职尽责,为岫岩平安建设做出了贡献,是全县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杜强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英模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安享生活。

    杜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洋河镇何家堡村困难党员马明礼和困难群众王建生。每到一户,杜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经济来源,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嘱咐当地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认真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