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苏子沟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16 16:07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苏子沟镇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强化源头管理,全力消除各类隐患,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要求各企业、商铺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力量建设、素质建设、能力建设,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