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09 14:42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月5日,2023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王智德出席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春运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我县春运工作方案。

    王智德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特点,打造“平安春运”。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引导公众持续提高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春运安全,确保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安全隐患彻底整治、重大风险有效管控。要加强应急处置,全面提升应急运输综合处置和服务保障能力。要提升人民群众春运出行的幸福感,打造“温馨春运”。要加强春运组织,增强售检票服务保障,提升售票服务水平。要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措施。要开展志愿服务,增加群众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畅通路网通行,提前备好铲冰除雪等物资设备,提高公路疏通效率。要确保重点物资运输,加强对运输应急和民生物资车辆的通行管理,确保运输通畅。要努力营造文明出行环境,打造“诚信春运”。要开展道路客运专项整治,依法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严惩不文明出行行为,切实为全县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