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全力推行“一网通办”成效显著
    时间:2023-01-06 08:58来源:作者:高艺点击:

    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有力支撑。2022年岫岩满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让“网上办”由“能办”向“好办”转变。

    2022年1月至10月,岫岩县网办量4471件,事项覆盖度11.13%,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好差评”评价数4734条,主动评价率85.04%,“好差评”事项覆盖度9.94%,部门覆盖度75.68%,全部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上传电子证照数量31343个,实时生成电子证照种类44种,实时生成电子证照数量68411个;电子印章制作105个,实现部门全覆盖。此外在“辽事通”app办理方面,岫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个人档案查询已上线投入使用,可通过“辽事通”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