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12-22 13:42来源:作者:点击:


    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于今日下午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杜强、赵德君、孔华、周锋、范静野、李宝承、徐贵权。大会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实有代表23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代表178人,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贵权主持。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并表决通过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投票选举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县人大部分专委会主任委员;听取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截至12月21日10时,共收到代表建议65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整理确认,符合建议要求的34件。其中,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8件,教育科学3件,交通5件,生态保护1件,乡村振兴2件,经济建设2件,环保2件,卫生5件,文化1件,其他5件。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将启动建议办理程序,对代表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转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新当选的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与代表见面。

    徐贵权宣布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