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12-22 13:41来源:作者:点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岫岩满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胜利闭幕。

    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杜强、赵德君、孔华、周锋、徐丽、王岩良、崔涛、姜永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辽宁岫岩玉产业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县政协主席孔华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214人,实到会15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县政协副主席徐丽作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征集整理情况的报告。截至12月20日11时,大会共征集提案72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19件,政治建设11件,文化建设9件,社会建设22件,生态文明建设11件。本次会议提案的特点是质量较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建议可行。这些提案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

    大会通过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通过县政协十届二次全委会议政治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