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花甸镇:发挥政协作用 积极履职尽责
    时间:2022-12-26 13:29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今年以来,黄花甸镇政协在市县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形成了党委全面领导、政府全力支持、政协积极推进、委员认真履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着力在“搭台—协商”上下功夫,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了基层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

    该镇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履职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建设委员履职活动载体,着力打造读书学习、协商议政、交流工作、传播知识的平台;全面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该镇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扎实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定期组织开展走访调研,聚焦服务保障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深入了解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撰写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该镇围绕政协联络室功能职责、议事规则、活动计划、学习培训等内容,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