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6 15:52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近期全省各地不断出现本土病例,营商局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一、加强对出入政务服务大厅群众的管控。所有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在进入大厅前必须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扫易鞍码,并且测量体温,均正常者方可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二、加强人流疏导。对于可以帮办代办的事项尽可能做到帮办代办,避免人员聚集,能网办的尽量网办。

    三、加强内部工作人员管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每周组织两次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工作人员离开本市前进行报备。

    四、准备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确保防疫物资能够满足一个月的使用。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以及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