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局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30 08:25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清理着辖区内散落的垃圾及花圃中的杂物,有的清扫路面、拾捡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枯枝杂草,有的铲除电线杆上小广告,并对沿街路面乱停放车辆进行规范摆放,对商铺门口占道经营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们还切实加强创城宣传,动员群众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努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卫生,也提高了职工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发力,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建工作持续不降温,让辖区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