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岫岩龙潭湾成功晋升国家4A级景区
    时间:2022-11-29 08:33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近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新晋升的四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龙潭湾景区榜上有名。

    1.jpg

    2.jpg

     近年来,龙潭湾景区积极参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周密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确保了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景区切实加强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复建通景公路2.6公里,新建游览路6公里,其中栈道2.4公里;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整治泥石流、河道,扩建生态停车场12000多平方米,建设景点40多个。

    3.jpg

    4.jpg

    同时,景区大力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质量,投资300万元改造游客中心,建设水冲和环保厕所6座;完善了导游智能讲解系统;投资100万元完善旅游标识系统,景区标识均符合国家GBT/10001标准。景区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聘请专家撰写申报材料近20万字,使用图片500余张,补充完善申报手续4项,制作受检视频1个。经过市县文旅部门推荐,省文旅厅专家材料审查和实地检查验收后,龙潭湾景区成功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岫岩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