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解决岫岩县城北出口(兴隆交叉口)交通混乱拥堵的建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11-23 14:06来源:作者:点击:


    唐晓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岫岩县城北出口(兴隆交叉口)交通混乱拥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2021年12月份之前兴隆交叉路口未安装红绿灯,早高峰期拥堵严重出行不便,之后跟上级部门争取安装红绿灯(试运行),根据群众反映实际情况,在2022年3月进行调试更换国际信号灯,交通拥堵得到缓解。(海欢线)由北向南可直接通过,(张庄线)由北向南红绿灯正常等待可通过,县城方向由南向北三车道也可正常通行(早高峰期正常等待3至5分钟也可通过),(兴雅线)炮台山方向由东向三个方向通行正常。

    2、办事处现向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争取安装自适应感应设备。

    3、代表提议修建跨河桥来缓解交通压力,此项目在河道上修建,目前我们已经协调交通部门进一步论证可行性。

    感谢您对岫岩县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为岫岩县城市交通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