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岫岩县城南出口(老南站)改建环岛的建议》第0057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23 14:00来源:作者:点击:

    于正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岫岩县城南出口(老南站)改建环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不断发展,车流量的增多,以及岫岩客运站的南迁,岫岩县南出口上下班时间有时确实略显拥堵。岫岩县南出口三角地广场总面积3675平方米,有绿化、景观、照明等。其中绿地1809平方米,硬覆盖1866平方米,是城镇南部居民休闲娱乐广场。县住建局目前正在对南出口广场硬覆盖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现已改造完毕。该位置如要建设南部环岛工程,现需要建设单位提出建议书并立项,由规划等相关单位审批,发改部门进行立项,争取项目改造资金。根据您的提案,县住建局将该项目向上级部门进行申报,待项目通过,手续完善,资金到位后,由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岫岩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为岫岩县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