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强主持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23 13:26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11月22日,县委书记杜强主持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张群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杜强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盯菱镁、粉体加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细致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梳理、大化解,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杜强强调,要抓住污染防治、生态修复、政策审批、企业监管等关键环节,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举措,逐项推进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面统筹、协调推进,制定完善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案,切实凝聚起齐抓生态环境治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