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县人社局开通人才职称评审“直通车”
    时间:2022-08-15 15:40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政策,多措并举加强企业服务工作,岫岩县人社局积极沟通协调市人社局到岫岩电磁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人才职称评审,实现职称评审从“爬楼梯”向“坐电梯”式转变。

    图片1.png

    历时一天时间近60余名企业一线工人参加相应职称评审活动并获得相应技术职称。

    图片2.png

    开通职称评审“直通车”从专业角度考核参评人员的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工作业绩和发展潜力,从企业实际需要出发,既解决企业对人才的需要,又激励企业一线工人专业钻研专业技术创新发明积极性,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深入企业现场实地对参评企业一线工人进行评价,打破职称评审的条条框框,打破唯学历、唯论文的束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科技创新人才贴上等级的“标签”,更提升了企业的资质水平,支持保护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岫岩满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