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银行坚持金融为民,助企纾困
    时间:2022-07-19 15:36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根据《关于做好助企纾困落实情况迎检准备工作及报送助企纾困工作信息的通知》要求,人民银行岫岩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金融支持和助企纾困工作。

    一是牢牢树立“金融为民”服务理念,通过县融媒体平台向市场主体推荐23款信贷产品(含10款线上信贷产品和13款线下信贷产品),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二是组织召开银保金融创新座谈会,引导金融机构创新推出“活畜抵押+保险”信贷产品新模式,推动县建设银行发放辖内首笔活畜抵押贷款350万元。三是积极引导县农业发展银行改进便民服务方式,推动其成功开通POS收缴取暖费新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结算服务。



                        岫岩满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