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 四项举措做好涉疫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时间:2022-07-18 08:35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落实关怀帮扶救助政策,防范化解特定利益群体涉稳风险,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县营商局四项举措落实此项工作。

    一、召开专题会议

    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召开关于做好涉疫情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为成员。要求全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全面开展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二、防范化解矛盾风险 

    建立岫岩县政务服务中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制度,公布投诉电话,定期排查大厅内不稳定因素,建立排查台账,确保政务中心的矛盾纠纷能迅速被排查并及时有效的化解,切实维护中心大局稳定、健康发展。积极主动预防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社会矛盾和风险,并建立接访记录。

    三、加强治安防范、重点整治工作

    建立健全内部安全保卫制度,实行“预防为主、确保重点、依靠人员、综合管理”的方针,切实做好领导负责,群防群治,确保单位内部良好的工作、生活秩序。

    四、积极加强多渠道宣传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利用电子大屏等宣传涉疫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大力宣传严防矛盾纠纷发生,在全局及中心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