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杜强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6-28 14:53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27日,县委书记杜强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天财出席会议。

    会上,县水利、应急、气象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防汛工作相关情况。付天财就做好我县防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杜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迎大雨防大汛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要加强防汛指挥体系建设,全面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实施扁平化指挥,建立县、乡、村三级主要防汛责任人包保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防汛隐患排查,紧盯防汛重点区域,对水库、河道重点险工险段,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防治区等重点险区,建立健全管理台账。要着力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和集中安置点建设,建强专业救援、抢险队伍,做好防汛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