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房身镇全力支持我县网络货运平台
    时间:2022-06-22 08:46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自我县网络货运平台试运行以来,大房身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辖区内企业积极注册、踊跃下单,目前已提交订单48单。

    辽宁万成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县菱镁行业的龙头企业,下辖多家工矿企业,年货运量较大。从我县网络货运平台建设伊始,该集团高度关注此项工作,详细了解操作流程,并在6月1日试运行当天率先完成注册,提交订单29单。

    我县网络货运平台投入试运行后,大房身镇高度重视‍,成立由一名副镇长和三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与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对接,并邀请县网络货运平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大房身镇对企业进行培训指导。同时,该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网络货运平台的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参与注册的积极性。目前,大房身镇已有辽宁万成镁业集团有限公司、残联综合加工厂、正翔矿业有限公司、利锋矿产品有限公司、鞍山均益矿业有限公司、辽宁晟惠镁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在网络货运平台完成注册,共提交订单48单,其他企业也将在平台正式运行后陆续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