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方案部署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22 08:48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20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方案部署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天财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实施方案》,并就即将在全县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付天财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全面深化道路交通源头管控、路面防控、隐患治理等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措施,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要强化路面管控,采取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监管相结合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方式,全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意识,切实营造“人人重视交通安全、人人参与交通管理、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和环境,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