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杜强主持召开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22-06-13 07:40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6月9日,县委书记杜强主持召开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天财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付天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强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工作,全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强化政策落实。高效兑现稳企纾困各项政策,完善创业服务措施及平台建设,加强创业政策扶持,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对就业的吸纳能力和支撑作用,持续筑牢风险防线,确保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主动精准服务。严格落实领导包保企业责任制,深入推进“四结对”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压紧压实责任体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严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