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兴隆办事处防疫保畅两不误
    时间:2022-06-10 09:56来源:岫岩正发布作者:点击:

    自3月20日以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兴隆街道办事处承担起了高速岫岩站疫情防控保供货运车辆入境登记、审批、发证、跟踪、押运等相关工作。兴隆街道办事处保供货运车辆监测工作小组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无间断运转,夜以继日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兴隆街道办事处每日投入大量人力,每辆车配有机关干部、水管员、护林员等专门人员负责监督押运,从每天凌晨4点至22点,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程序,确保所有司乘人员不下车、不摇车窗,卸完货物之后原路返回,坚决杜绝疫情扩散等隐患发生。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兴隆街道办事处保供货运车辆工作小组共完成闭环管理登记、审批、引导入境保供货运车辆4000余辆,发放封条8000余个,为辖区内企业和农业生产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的菜篮子和米袋子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