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县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31 09:46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夏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打击整治“以房养老”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5月23日,县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方向,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通过制发宣传册页、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公益广告等形式,充分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进行线上宣传。同时,要利用好施工现场办公区宣传栏、工地施工围挡、房地产营销中心、中介机构等场所进行线下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宣传群众,在线上线下形成最广泛的宣传战线,使养老诈骗行为人人喊打、无处遁形。三要依法打击整治。在“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为重点整治内容,畅通举报渠道,有效回应群众诉求,摸排问题线索,全力打击整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岫岩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