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洋河镇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20 14:12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洋河镇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按通知要求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并在群众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应,现就今年“5.15政务公开”活动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接到通知后洋河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于5.12日召开了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专题会议,指定专人,制定活动方案,必须按通知要求完成此次活动任务。

    二、活动内容。

    本次5.15政务公开日,因疫情防控,未利用集市人员密集时组织相关站办在室外开展现场咨询及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只在醒目位置悬挂政务公开主题条幅,并利用政府办事大厅的显示屏,不间断的播放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各种宣传视频及图片、并通过微信群、QQ号、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镇政府各相关站办所履行的实际职能和一些工作的办理审批程序。

    本次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实效,使洋河镇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圆满地完成了宣传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在上级的领导下,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不断提高我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洋河镇的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洋河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