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十六届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20 14:08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5日,自然资源局结合本局实际,积极开展了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为妥善做好此次政务公开宣传,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活动主题,积极做好政务公开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化发展。

    二、 认真组织,大力宣传。

    为切实做好“5·15政务公开日”宣传工作,县自然资源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主要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对涉及规划、土地、矿产、不动产登记等与民生相关的政策法规、服务范围、服务宗旨、办事流程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对日常生活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三、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宣传活动期间,县自然资源局利用咨询电话、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政务公开的政策、信息,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

    四、 坚持服务为民,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虽受疫情影响,但我局通过多样的宣传活动,使我局各项业务办理程序能够让广大市民更加充分了解,切实提升了我县自然资源政务公开工作的建设水平。

     

    岫岩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