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20 14:07来源:作者:点击:

    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岫岩县卫生健康局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提高认识,重视落实,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公开内容,现就我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周密筹划。

    县卫生健康局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看成是一个有效的宣传政府工作的平台;是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卫生职能的实际举措;是推行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良好契机。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以及在办公楼内显著位置悬挂政务公开内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政务公开日的重要意义,营造政务公开日宣传的浓厚氛围。 

    三、积极开展线上活动

    在做好线下宣传活动基础上,我局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参加“重要工作部门谈”线上主题活动方案,围绕群众关心的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我局将以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为起点,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契机,在市政府政务公开办的领导和指 导下,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进一步将政务公开工作推向深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岫岩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