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局 开展“5·15政务公开日”
    时间:2022-05-19 14:45来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高艺点击:

    为切实加强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信息、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促进透明履职、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县营商局认真组织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二、活动内容

    5月15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正门电子屏播放活动主题标语,营造宣传氛围。5月16日,在政务服务中心内播放宣传标语及利企惠民政策解读,使前来办事的群众了解相关的政策法规,并积极进行宣传,解答相关业务知识,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信息。

    三、活动效果

    此次公开日宣传活动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通过政务公开日活动,增强各窗口及局机关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服务意识、便民意识。进一步推进营商局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发展,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53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5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60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625.jpg